close

103年2/17(一)裝海草棒

上次輸血就是為了這次的手術,因為子宮長了瘜肉及肌廇會影響受孕,所以........這是第三次的手術了,

之前在北醫做過一次腹空鏡手術拿肌廇在肚子上打了5個泂,第二次是子宮鏡拿瘜肉,隔了幾年又長出來了,一直沒法懷孕已經不知要從何對症下藥了,每次看醫生都說是子宮有長瘜肉影響,換台大醫院看不孕症還是把我轉另一個醫生要先處理瘜肉後再談不孕的部份,所以只好乖乖動手術啦!

 

原本醫生說要生理期結束後才能手術,我一直到2/14(五)早上mc還沒來,這樣2/18手術的話應該還沒乾淨,所以我打電話到醫院診間跟醫生說我mc還沒來要取消,醫生說沒關係如果2/17(一)早上有來,晚上去裝海草棒,2/18(二)早上還是可以手術,暈~~~怎麼差這麼多。好理家在2/14(五)晚上小紅就來了......YA。

 

子宮鏡手術需要在前一天裝海草棒,目的:手術的前一天晚上必須先在病人的子宮頸置入一根海草棒(laminaria),以便達到子宮頸擴張與軟化的效果,方便隔天手術的進行。

【節錄:台大婦產部衛教資訊  http://www.ntuh.gov.tw/obgy/edu/edu/edu-v15.aspx

 

因為台大沒有海草棒,所以醫生提供了兩家「李木生婦產科診所」及「禾馨婦產科」請我自行去裝,我選擇「禾馨婦產科」從我公司走路去只要10分鐘。

這家婦產科也很妙~~早上打電話預約晚上門診39號(18:30開始看診),但如果妳提早到 在18:00會收健保卡重新排號,我重排到5號,自己算了一下時間應該19:00才會輪到我吧!現在18:15還早而且診所滿滿的都是人連站的位置都沒有,決定先去隔壁吃晚餐吧!

18:45回來問護士看到幾號?結果~~~還沒開始看 因為醫生還沒來!>_<"

 

好不容易輪到我,一進診間沒機會坐到醫生旁邊就被叫到小房間去了,沒聊一下天就叫人家脫褲子~~~哈哈。

心情不安的躺上椅子兩腳開開跨上架子等待醫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還在生理期階段,裝海草棒真的很不舒服~很痛,一出診所我的眼淚就不自覺的流,心理覺得很苦、很酸,可能是太多孕婦在我身邊走來走去,很羨慕人家為什麼有小BABY,而我卻這麼久都沒消息,每次去檢查就是開刀、開刀、開刀~~好苦。

醫生開了消炎止痛藥餐後吃~~回家後就一直覺得肚子悶悶脹的~~不太舒服。

  

 

 

 閱讀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